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危险的我们去到了

鳖跟萍要去teluk batik
就找了我和涛
就去了安顺
萍:安顺有睡的空?
宾没接电话
king:好啊

我们就5个人去海边了
由鳖驾车
觉得
一路上,
真的很危险= ="
不是说鳖的驾车技术差
是那边的人
很会“割车”
又多大大辆的车

我们
是不会路的看着路牌去

幸好
小萍在店认识的朋友
是住在这附近
叫jerry

所以涛是t
我是o
king是m

在吃海鲜的时候
下很大很大的雨

可怜的我和慧丽
被屋顶漏的雨水淋了几次
还被有雨水的风出来
好冷>_<"

要看夜景的我们
被这场可恶雨赶走了

回的路上
一直闪电

慧丽跟我说:
本来我跟小萍
两个人去的
如果你们没去
我们会很早回

我忽然间想到
我们这几个没去,
你们两个女孩去,
不是很危险吗?

钱多的勇涛
sms给我们车上的人
还傻笑= ="

坐了很久的车
个个都累了

回到家,
喝了一大碗的汤
超好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