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教会我的一位女生

从认识开始,
我就被你的个性,
所吸引了……

不知不觉中,
你教会了我,
很多,很多……

在你做某件事情的时候,
教会我,
该如何去面对。

事情的发生,
不只是单一方面的,
人是要往多方面去想。
因为,
总会有乐观的一面。
与其悲观去面对, 已过的事情。
不如吸取这次的教训,
再来一次,
说不定会做的更好啊!
没记错的话,你曾对我说过:“你要相信我……”
虽然只是一句简单的加油,
可是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
就变得像强而有力!
短短的二三年里,
改变了我很多很多……

谢谢你
让我走入你的世界,
体会到这样的生活。
要幸福并不难,
要享受可以很简单,
要快乐可以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