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难以解释

妈:啊杰,
我帮你拿了深斋的电话号码了,
看你几时去读……


我一听到去读,
我整个人呆了一下……

去读?
我几时有跟妈说我去深斋读?

me:我自己两边都打电话过去问问……
妈 :新纪元的学生打人的,
啊姐说不知道是不是有问题的这个学校……
me:哇老,……(开始解释)
解释的当时,妈妈开始不听,找其他东西做了

不知情的
婆 :学生那里可以打老师的
妈 :是咯,学生打人的,不方好到哪里

救命啊!!!!!!!!!!!!
妈妈没耐心的听我解释
不知情的婆婆火上加油
一家人都认为学生打人,
那间学校不方好到哪里……

该怎么办 T_T

3 条评论:

Fishonland_c 说...

hoho,这要看你了=)

阿涛 说...

我找了一找,
有很多很好的学校叻~
一间不能,
就换吧~
选择多得是~
时间就不多了~

Unknown 说...

哈哈~
我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