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使不得

刚睡醒,
就想到明天就要离开家一段时间。
这中感觉,
令我在家里做的每件事,
都加上珍惜两个字。

明知会回来的,
可是还有着很强烈的感觉。
有点想一去了就3年多才回来的感觉……

给自己压力大了,
想睡个午觉,
怎样都睡不着....
开电脑来看blog,
结果中virus =‘(

一整天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比之前的还要空虚100倍。
平凡一天,
就酱过了。

勇涛叫我看看戏,
可是,
总是不能专心。

我知道了,
我使不得家人,
使不得朋友,
使不得这里的一切一切。

我要离开这家一段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的一段时间了。

就像哥哥和姐姐要去读书,
我很使不得。
的空就问问爸妈,
哥他几时回?
姐她几时回?


我还记得,
哥要去johor读书那天,
我爸坚持要把我哥送到去学校。
一路上,
妈说了很多很多话。
今天,
妈又重复了一遍给我听。
送完哥去johor后,
看着爸很累的把车,
从johor驾到回水闸。
那几天我非常记得!

那几天的感觉就像今天似的,
不,
还更强烈!

3 条评论:

Fishonland_c 说...

撑着点,一路顺风~

A bit 说...

加油哦。。。
我们在支持你哦。。。
你是行的。。。
加油。。。

毛毛虫 说...

加油,你可以的!大家都会为你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