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很多第一次(在一天里)

第一次!

第一次
一整天没开电脑的在看戲,
還看到6個小時,
而已是晚上到凌晨6點

第一次
在凌晨6點想去朋友的生日,
然后sms祝賀她

第一次
睡醒就把勇濤的電話關掉

第一次
要勇濤在門口等我十多分鐘(sry= ="勇濤)

第一次
一睡醒就沖涼,
然后就上勇濤的車去安順
而且沒少帶東西(電話,錢包等…)

第一次
害勇濤被幾個朋友罵
而且勇濤沒把遲到的原因說出來
(其實是我睡遲了)

第一次
到安順吃“早餐”在學校(畢業后),
而且是生日蛋糕

第一次
到P吃了一餐醬貴的“早餐”
(在校一吃完就立刻到P在繼續下半場)

第一次
在一天吃了兩個生日蛋糕
而且第2個蛋糕吃不完(就得很浪費咯)


第一次
可是全部人都吃的很飽,吃不下了
所以蛋糕才吃不完

第一次
吃飽了很想睡,
差一點就在P睡著了 = ="

第一次
在小萍家玩KuRoNi
還知道鱉有養過狗卻很怕狗
連周志鱉也是

第一次
在mama檔叫了雞扒

第一次
半包的時候吃一大碟雞扒
(不知道他的雞扒那么大碟)

第一次
跟兩只鱉聊天

第一次
嘉惠在車上教我認車
這是myvi,這是…

第一次
12點回到家,
爸爸還遲過我回

第一次
打blog打到一半,
竟然忘記沖涼= =”(現在去沖)

第一次
醬也沖涼(3點多要4點了)

第一次
很想打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
醬廢的打了醬多“第一次”




哈:算看我打了多少個第一次^^

1 条评论:

Fishonland_c 说...

呵呵,我也有很多第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