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camp的结束,我领悟了

4天3夜的扯铃camp,
让我领悟到什么的,
开始找回我自己,
找回认真的我=)
真正的我

这camp,
给了我一帮好兄弟。
让我知道什么团结与给与信心~
这camp,
给了我时间的观念。
让我知道时间是过得如此的快,
要好好珍惜与身边相处的每一个人~
这camp,
转眼就过了,
累得我早上的闹钟已响起来了。


原来我才发觉,
我比较适合忙碌的生活。
忙的开心,
累得投入,
做的努力,
活在当下。
充分利用今天,
准备明天的到来。


第一次放空的去做,
认真的去做,
找回以前的我。
原来以前的我在忙着在想,
如何在忙碌中偷懒,
现在的我的空的把自己也忘记了。

想一想,
我并不的空的,
学院生活不是我之前所想的犹在的,
原来我都在颓废着,
颓废了很久,很久

不多写了,还有2个assignment和2个present这星期要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