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關心?

還沒來得及學會關心,已被遺忘在一個角落了~
知道這有多難受嗎?
難道忘記是屬於不關心嗎?
忽冷忽熱也是不關心嗎?
善忘也是罪嗎?
不出聲也是?
不知道也是最嗎?
哪~關心的定義是什麼我不清楚?
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學會關心,
自然而然會?

被遺忘的感覺真的真的很難受很痛苦,
不是不關心,而是被別人“以為”什麼的,
我……
我…
痛的很無助,無聲的痛,
我很辛苦

有話不敢說,
說出來的都會策傷,
難道不愛說話是不關心嗎?
我真的真的很辛苦。。。
不是說微笑有用嗎?
怎麼會還是這樣的??
我做錯了什麼??

哭的我很辛苦很辛苦,
哭的在發抖,
只知道淚很咸
很冷……
很無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