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跳躍式

今天,
讲到表达与说出自己的心里的话,
让自己解压之类的。

可我很难说的出来,
也很难表达出来我心里想的话。
我习惯了跳跃式的想法,
从很小很小开始就是这样了,
没记错是4~5岁吧
只有一个简单的玩具,
可以让我玩3天,
用我自己的想象力,
把玩具有更多的变化~
一个玩具当4~5个玩具来玩。

每天不断的在想像,
在到思考,
已经是变成习惯了,
因想的多,开始加快了。
而习惯的变跳跃式的想法,
变成自己的想法的速度是说话的4~5倍了,
就连跟别人在对话和听也可以想别的东西,
哈哈,所谓的口不对心吧~

结果发现
想的多了
事和问题也多了,
用说的是不够表达我所想的,
变得少说话了。

而有时说话是跳跃式的,
可是还是跟想的比不上,
所以有时别人给一点或小动作的暗示,
我很快的就想出3~4个结论,
把为什么给跳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