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融入

属于半天秤的我,
还是需要平衡来生活的,
总是把自己的分一些给别人,
把自己的快乐,高兴的事,傻事分享,
自私的把伤痛隐藏的好好。
懒得说话的我,一想要说的时候,
比谁都还要多口水,
但,我很怪癖的,
对待身边的每个人都不一样,
有些人觉得我很搞笑,
有些人觉得我很废,
又有些人觉得我无聊,
觉得我有小聪明,
觉得我天天都什么都不知道,
天天睡不醒似的........

种种对我的看法都很少一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当天的心情+你给我的第一印象,
制造出不同的对待方式~


因为喜欢与人分享,
所以我很享受别人与我分享,
慢慢的我会融入别人的生活,
生活习惯,想法,兴趣,
甚至是笑声~

融入在别人的生活里,
渐渐的...失去自我的性格,笑声,
甚至是想法~

常认为,自己是不是在带着面具?
我的脾气去了哪里?
久久不发脾气,一发作不是很惊人?
我的原有的想法去了哪里?
还是想太多?

这些没有答案的问题,
找到了也等于一场空....

这世界就是这样,
你要学习去融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