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那里出错了?

因为电脑出了些问题,
而弄的三更半夜(4点)
起来的时候已经是12点多了。

1点有英文课,
急忙的在食堂吃饭,
知道自己吃东西很慢,
而时间所剩无几,
只好吞着吃,
还是吃不完=(
就匆匆忙忙的赶去课室,
teacher sick leave

XXX<-三字经
匆匆忙忙的赶去,
既然跟我粘一张纸就算了!
XXXXXXXXXXXXXXX<-also三字经

走到ug桥,
同班的同学说,
他昨天就收到信息今天课取消了。。。
无奈。。。。

发信息的既然昨天晚上才看到她,
没说都没什么,
没有一个同班的朋友告诉我,
到底那里出错了?
是我出了什么问题了吗?

感觉就像
身边的跟你很要好,
很熟的朋友,
突然间消失,
被他们遗忘了。。
想生气,却不知在气什么,
有一瞬间的很痛苦和很伤心
我是个没有朋友会死的天秤座的人

也因为我是天秤座的,
自我平复能力还ok,
没事,
小事而已,
只是有些累。。。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昨晚我很早睡,突然碧鑫跑进我房告诉我:“明天的英文课取消,因为老师生病”
我那时候就敷衍她下,因为我已经是半睡半醒的状态~
隔天醒来就忘了。。。。还好irene告诉我~
哈哈~

Casuarina 卡卡 说...

小杰
不要太沮丧
还有我
哈哈
要加油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昺賓 说...

呵呵。。。记得前几天。。我上着网时。。无意间看到要我当天去拿matric card(入学证)。。我就去通知同系的朋友去拿。。结果个个都去拿了。。。鸡蛋糕。。。拿的时候都不叫我一起去拿。。好像没想过有我这个人似的。。。唉。。不懂。。有时候也不是他们的错。。。有可能他们以为你已经懂了。。。或者他们真的忙得喘不过气来通知你。。。anyway。。。要相信大家的友情是不会被这种琐碎的事影响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