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我寂寞,我孤单

最近都觉得很寂寞和孤单,
脑袋一片空白,
不知自己在做些什么,
连上课时候的朋友也很少交谈了。。。
总是不能专心,
办事变得‘临时抱佛脚’,
虽然在友群里,
却觉得很寂寞,很孤单,
容不入其中。。。
是性格问题吗?
还是压力问题?
很白痴的在玩游戏来麻醉自己,
孤单的一个人在玩,
孤单的一个人在笑,
孤单的孤单,
虽然,常跟一般朋友去吃饭,
一起笑,却有莫名的觉得孤单与寂寞,
笑什么?不懂
刚在去了那餐馆吃什么?忘了
不知自己在干嘛。。。。
这种心情,怪怪得,
好了,
打完出来就好多了,
不用担心,我没事了=)
现在要烦恼的是assignment而已
哈哈~
明天会更好,
却明天要交=="

6 条评论:

Fishonland_c 说...

呵呵,有我在你方圆七十里内替你加油啦安啦安啦~

阿涛 说...

你刚才吃炒饭~
哈哈~

婷子 说...

小子
不要忧郁啦~
去扯铃一下
出去走走
当然功课也要兼顾~加油~

Casuarina 卡卡 说...

找我哦~
我会随时在你身边给你支持~
嘻嘻^^
在我面前,其实不一定要一直笑的~
==

尋悠 说...

没办法,少了我嘛~
多回来啦~
你以后要见我都难啊

Unknown 说...

真的很感谢你们=)
我会没事的,
我还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