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自己的面具

失去了善良
失去了耐心
失去了面具
失去了自己
失去了过去坚持的我。

变了,我
我知道我在生气
我知道我很小气

失去了控制自己的能力
被自己的性格控制...


吓走了身边的开心

吓走了某些
6年的忍耐
渐渐的发泄出来……
控制不到。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说不出口……
不喜欢说话
不想说话
家人要我多说的
所以我带面具。

这不是我想要做的,
让我一个人慢慢发泄……
我一定会想通的。

我易被影响
谁进来
就变谁……


渐渐……
有太多的面具
每个面具都有
性格,忍耐,善良,脾气
戴不上了
剩自己
很孤独
很寂寞
很冷
很害怕……

再也不是自己了

1 条评论:

Casuarina 卡卡 说...

有时候
不要太伪装自己
偶尔卸下武装
可能会让自己的生活好过点
不想戴面具就不要戴
不喜欢讲很多话就不要讲降多
如果感觉好的话
其实无所谓
可能大家暂时还不能适应卸下武装的你
但我相信我们都能够接受的
小杰,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要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