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很想大声的喊打声的哭~累得我喊不出哭也没声音了。我还能做些什么,我没那种命,我撑了很久很久,很孤独很孤独。。。说没关系是骗自己的,要坚持,也很久了,把自己弄得累累,比起心里的累还差得远。活得像行尸走肉,带面具。有多久没发泄了~很灰很。。。麻醉了很久,感觉对我来说很陌生,假的假的,全都是假的。疯狂不出来,自己放下了些什么?拿起什么?很乱很乱,是我想太多不说出来?那从我开始有思考就想太多了,想死想了几百次,想活比死多一次,每天在想,每天,每时,每秒,我麻木的在想。我只有在想才能清晰,想,有错吗?是正常是有问题?脑里有太多的问题却只有自问自答得说不出口,真的说不出口,我到底在做什么?我是有问题?是病吗?狂想症?还是正常的?多休息,怎样休息?停不了想,想想想~ 我在想什么?我自己不知道,什么都想,什么都想过,就是说不出。想了太久,太多。。。。想的睡不着觉,盖着眼睛也在想,我为什么是我?你?他?这世界?如果如果?真的假的?答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