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烦?

最近啊,
什么事都不想理,
却事情自动的来找我。
还好都是琐碎小事,
还能应付。

哎呀呀呀。。。
什么事都不理,
结果错过了很多精彩的表演。
haiz……

之前回家还让家人担心=(
觉得自己还是“恩上sing”(不定性)
还是长不大,
努力?学习?
我都有,
可是,
不能给到身边的人有可靠与信任。

像烦恼的东西却很空虚,
觉得像是想太多却是人生中的一种成长……
成长
烦?
可能是自己给自己的吧。。。。

3 条评论:

Fishonland_c 说...

今天萧爸爸带萧妈妈还有萧姐姐萧哥哥萧大嫂去吃大餐被我们撞见。

萧妈妈问:你们是浩杰的朋友?
我们:是啊是啊!

J.Quan 说...

我也看见!你姐好美,你哥好帅!而你都有他们的遗传,我可真羡慕呀!

Unknown 说...

很难得的哥哥&姐姐同时会来
才可以一家人一起出去吃大餐的。
可是我缺不在。。
谢谢你,慧丽=‘)